close

20120401:埃及展  

  當初這個展覽我們從最早時候來台灣時刻就已經非常期待,可惜礙於台北實在有些距離選不出時間可以一起出動以,只好賭賭看這個展覽會不會南移了!然,就在移到台中的時刻,卻又太忙碌、金錢障礙而遲遲無法計劃,直到了高雄消息出來後蠢蠢欲動。

  前一天晚上十一點半的時候洗完澡打了個電話給水水,我們在胡言亂語中確定了兩個人集合時間是當天(?)的早上六點五十分,所以囧囧我華麗麗的六點半起床慢慢的下樓還剛好把糖糖的飼料補滿出門去☆(PS:水水打電話說道的時候囧囧我正在塞要帶出門的衛生紙啊啊啊啊──(吼))

 水:你有帶衛生紙吼?

 囧:剛剛你打電話的時候正在塞☆(拍包包)

 


重點整理(?):

埃及展 2  


 

  一如往常的,囧囧我們買了早餐很準時的到達火車站了。但是真的不是囧囧我要說,連假的威力風靡且不可檔,停車的車潮已經滿到在小東路的附近……

 水:老大好像沒有來過後火車站停車耶……(打電話)

   老大快到了!啊!剛剛應該跟老大說前面沒位置後面看到位置就要停了。

   (水與囧,目睹老大迴轉的畫面。而在不久之後,七點二十二分……)(PS:我們搭二十五分的車☆)

   我看到老大了!!!!!(激動)(水與囧目睹老大遠方奔跑過來的姿態)

  老大!我們是真的關心你會不會跑著跑著明天就腿部痠痛了!?但是事實證明,說別人之前應該先研究一下自己,囧囧我到高雄火車站的時候膝蓋痛了……(你根本沒跑痛著嗶!?)

  在這邊發生了我們家拾荒阿爸(?)不用拾荒(?)的契機(?),水水踏上月台第一個動作是找垃圾桶把手上早餐的殘骸丟進垃圾桶,但是他的手上還有火‧車‧票唷☆(……可惜沒有丟進去……水:欸你^q^##)


 

  高雄的公車一舊強大,扣除掉我們看到了兩台同樣是「紅60」卻是不同方向的車之外一切都很完美,不知不覺後面的人龍就這樣長大了,這樣的人潮在這才剛要九點之前的時光感覺十分可怕,當下萬分慶幸沒有選擇十一點在悠哉出門,犧牲睡眠還是有好果的啊啊啊!!!

  由於是因為剛開館的關係,所以幾乎沒有排到隊三個人就順利的進場了,不過一進到門口內的時刻顯得有先徬徨,因為並沒有規畫所謂的參館動線,一下子顯得場面有些混亂唯一的好處大概就是可以隨意走動,哪裡沒人往哪裡走──雖然到後面真的很困難,剛進去的時候倒是有些不知所措。不過適應力強大的一行人很快的就在其中亂竄了。

  雖然感覺展覽非常的有意思,但是我們常常找不到解說的牌子或是位置不好看不到(人多),其實還算是有點困擾──這就是沒有租語音導覽的報應嗎,有些地光打光神秘看不太清楚也有點可惜──雖然有神祕感。

  晃著晃著就發現了蓋章處,總共有九個神明、九個章的蓋章,我們發現了「六、冥神──奧賽里斯」,轉頭發現「三、空氣之神──葛伯」,但是順著同個方向走下去的我們卻發現了「七、重生之神──伊西斯」。

  等等!中間呢?!難道我們的人生除了冥了(?)跟重生了嗎?!又不是 Online Game 啊!

  於是,我們回頭吧!為了找回我們的人生,我們衝鋒陷陣往前頭殺回去!為了找出我們的太陽神(囧囧我不是故意沒蓋到脖子的……OTL|||)、家庭之神、大地之神(囧囧我還想擁抱大地啊!)、雨神(嗯…水很重要的……(握拳))。

  當中我們逛到了墓室的部分,外頭有內容壁畫的相關介紹跟故事解釋發生了以下的對話。

 泠:喔,五隻蛇耶。

 囧:不用怕,日本有八歧大蛇!

  

  出了墓室的另外一邊出口就是展覽館的出口了,我們在那邊拍了一系列強大的自拍照片唷,多虧了神強老大 and 老中,不管是大景還是小景通通難不倒我們!而且我們因為購買的是校園票的關係,還得到了一組大富翁!蓋了最後一個紀念章之後我們來到了紀念品專區,在那邊我們發現了一台拍照機,指需要五十塊錢唷!當下我們衝進去拍了!(詳細可以看頂圖☆)為了閃避馬掉自己的邊框!我們可是很努力的退後、蹲下、墊高啊!真的不得不佩服強大的老大!每一張都像是把人複製貼上而已唷!(欸?)

  歷經了將近三個小時的展覽旅程,真的要說的話其實很短暫的、人潮卻是洶湧的,這種熱情的人潮一併影響了附近可愛的麥當當,最後我們只好放棄那邊附近的麥當當前往火車站。再怎麼說火車站也有兩間給我們挑吧!午餐就是可愛的麥當當囉!但是真正想不到的卻是──

 水:回去我們要昭告天下!我們今天三個人在一起超過六個小時都沒有挖坑唷!

 

  火車搭的非常隨性,由於時間充裕,所以我們快樂的等水水考慮完要不要買給他家阿母的吃的鐵路便當,然後看著正好就要到達車站的區間車回台南。路途上不愧是今天一大清早的後遺症,大家都一臉呆滯漾,囧囧我已經陷入無我(?)境界囉!(驕傲啥啊!?)就這樣不知不覺當中回到台南火車站了,因為下車的人潮實在太多了,衝風的水水很快的消失在老大跟囧囧我們的視線範圍當中,所以我們下車之後分別看像了──

 囧:(找廁所)

 泠:(往剪票口找)

 水:老大!囧囧!你們要去哪!

 泠、囧:欸?你在這喔!

 水:你們到底再看哪啊!我們要去後站啊!

 囧:我在找你呀,我想說你說你想要上廁所,所以再找廁所。(正色)

 泠:我以為你衝出剪票口了。(正色)(太快!)

 水:……(我在你們心目中到底是什麼樣的存在啊!ˋ#炎D炎#ˊ)

  到了這邊,水水準備衝回家送便當給媽媽大人吃了!囧囧則是由老大護送(?)回家(←超大牌(淦)(幸福臉))☆

  一邊等水水、一邊找醫生、一邊弄得到手的大富翁。

 泠:(用美工刀分開錢當中)

 囧:老大,你不覺得等我們剪完這邊也不想玩了嗎?ODO

 泠:喔,你正解了耶。

  之後因為老大想說要去看創意市集手手市集,所以我們一行人快樂的一邊當成買晚餐之旅 and 逛街旅行,地點還真是意料之外從未想過的神祕巷子裡!但是另外一個意外就是我們沒有想到這麼快就晃完了,因此一行三人跑到隔壁的國小散步、老大順便吃高雄買來的壽司晚餐。在國小,我們體驗到了體能的困境……這是一種成長過程,只是他有點逆向!

 水:是說啊,雖然我說我想要拍XX,但是我發現他的OO我還沒有買耶!?

 囧:诶?你上次不是信誓旦旦的跟我說你買了!?

 水:有嗎?!ODO

 囧:慘了,完全格盤了!XD

 泠:歡迎本公司的懷抱唷。XD

 水:NO~~我回去找啦!XD

  一天的三人行也在這邊畫下了完美(?)的句點,感謝今天一路相伴的夥伴們,我們共同融合的(?)技能將來很有發展的空間啊!

 

20120401


相關連結:

  水水的網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雪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