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強烈的感覺,對於身邊強烈的不安全感,這本書狠狠地把這種感覺強烈的表現出來。

  每天固定有三十分鐘左右觀看的新聞時段,並非是什麼強迫症單單只是一種習慣,有時候總會莫名的將他轉變成一種無法信任的起始點。混亂的街道、交往多年的鄰居惡行暴露、侵害者、殺人者、瘋狂者,各式各樣的事情彷彿天天都在發生、天天都不奇怪了,只求這樣的事情僅止於觀之。

  也許你現在只是討論在電視的螢光幕前,卻不曉得心底深處孳伏著恐懼已悄悄的迫害你對人的牆料,就像是一名殺意的延伸,造成的結果既痛快又悲傷。


  好!現在開始!世界留給大家自己去想像!囧囧我要開始自己的廚廚世界!(粗體個毛啊!)

 

  以下有捏注意與司因瘋狂。

 

  話說,我會開始看這本書,全要歸功於一位無私奉獻好友人,買書就直接讓我拆封成為第一個讀者。(讚!睢睢我愛你!

  出場者除了被害者以外,這回多了一位言東風這位個性頗有意思的角色,沉重的心理雖然還是一層又一層的未解,從各種舉動來說可以說是非常古道熱腸過目前燃燒不完全(?)的角色,他是黎檢的學弟,登場一跟阿因同學對上面,囧囧我就感覺到嚴司不妙的氛圍。

  情敵見面,分外眼紅。這種事情古人就已經多多宣傳、遠古留長更是不曉得多少,大多都能是賺人熱淚之前小小有趣的明爭暗鬥、各有風華。阿因是個優良的孩子,相信大家再看到動手幫助他人這點就能夠感受到不少,不曉得是否是因為知道這件事情跡象的關係──嚴司特地向言東風強調跟阿因很熟耶!(雖然這個人本來就會這樣的但是 (ry

  從意識到這點開始,囧囧我有名的(?)愉悅非常(雖然當時虞因的處境實在是堪憂非常),而這一集出現的蘇彰有一種強烈的伏筆感,非法的正義嗎?兜了一圈的虞因究竟對於難得的台灣之旅並未有太深刻的印象,BBQ的存在成為惡者終結的起始點,黑影似乎有著執著而且似乎十分熱愛(?)與阿因家族(?)團隊閒話家常,就像是一名殺意的延伸者,造成的結果既痛快又悲傷。

  最後的時刻深切的感受到原來惡意就在你身邊,在嚴司不知情的情況下,黎大檢察官向東風提議虞因來訪的事宜,看來強烈的較勁就要開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雪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