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日重點:丹丹漢堡!

  這個明明就是去年的約定呀!為什麼延期了一天成為了今天、成為了今年?更成為了今年度的第一天?

  答案揭曉,因為一個 ── 錢包

  12/31 的米英外拍  

    (囧囧、八分分、螃蟹、水水)←按順序標示☆(相片感謝 PhotoDog 大哥☆)

  一切的起源都是因為。「啊 ──,好想吃丹丹!」

  請大家注意,這裡不是要吃丹老爺的那個丹丹,是丹丹漢堡的丹丹!!

  但是又為什麼昨天沒有吃成呢?說好心願要在該年解決了,現在變成新年新希望了。現在讓我們把時光轉到相片的那天開始吧,去年十二月三十一日米英外拍,晚上計劃吃丹丹的那天

 

  這次的外拍十分的臨時,說好要有始有終的水水終於選在這個綿綿細語的好日子 ── 廟會四面來是那招?我們外拍了。請看看我們可愛的神煩二人國組,雖雖 and 螃蟹蟹,現正熱映中

  想當然而然的,拍 KY 最佳代表的食物就是傳說中的麥當當、亞瑟口中的垃圾食物,所以當天的午餐當然是我們的好朋友,麥叔叔囉!(放棄司康有理!!!

  水水一邊化妝、一邊在囧家打電話、一邊悲劇的畫眼妝。(囧:水水,你的眼尾高了、矮了,啊,平了!)(水:我的眼皮 ──!(擦擦擦))

  千想不到、萬想不到,螃蟹也是歷經了三次革命(重畫眼妝)、腳踏車追追追心酸血淚史(萬里尋房東,最後就在家門口(並沒有))、火車之你別跑之特別企劃,才成功的來到火車站後站……。(螃蟹,辛苦了,這是腳踏車輪胎有氣吧?QωQ/)

  前站無雨,後站綿綿細雨卻是密密麻麻,載著螃蟹的囧囧很蠢的問了:「欸?沒下雨了嗎?」手沒感覺,結果自然是被陰了。太細的雨讓手沒什麼感覺,臉上打上來之刺激呀!(拒絕針灸啊!)總算在這樣的暗算(自找的)之下,成功到了麥叔叔的店。(在此請大家留下通道,囧囧我離開的時候出不去呀!又不是花子!!!

  點餐,三個人排隊糾結的糾疊,大笑的大笑,付帳的付帳。水水排第一(快速決定)、囧囧排第二(糾結決定)、月月排第三(很糾結決定)!相信大家看到這樣的輔助說明,應該明白這樣的點餐順序是怎麼回事了吧。(蓋章。)

  輪到最後的螃蟹時刻,囧囧收錢包、水水看錢包手中拿著一張紅色的一百塊。

   店員:您這邊七十五塊唷。(親切的微笑。)

   月月:(翻翻找找、翻翻找找)……

   囧水:(*゚ー゚)(〃^∇^)

   月月:── 淦!我忘了帶錢包!!!

   囧水:⋌⋚(,,゚Д゚) ゚Д゚)⋛⋋!?

   店員:……^ー^"(往囧水方向關愛的目光。)

   水水:(默默把手上還沒收進錢包裡的一百快遞了出去。)

  以上,由於水水帶了兩百塊、囧囧帶了一百多塊、月月身上財產零錢 15 塊加上之後口袋再挖到 10 塊等於是 25 塊,只好明天再來吃丹丹。(合掌。)

 

  然後我們在千鈞一髮之際,遇上本來打算要走掉的大哥。(大哥:喔,我差點就要走了唷☆)(水囧月:大哥堆捕擠~~~Q口Q~~~~)

  八分分提早出現讓大家歡喜非常,辛苦了!阿分!在這種天氣、在這種身體狀態,衝出來陪囧囧我聊天乞討分食水水漢堡,大哥的動作果真俐落快速讓螃蟹有非常足夠的時間回頭整理他的家當、卸掉那萬惡(?)的眉毛,唷~~~搭火車~~~唷~~~跟水水阿分 GO TO 夜市~~~唷~~~買了早餐麵包~~~唷~~~推坑了推坑了~~~唷~~~唷不出來了!大家晚安,新年快樂,明年還請多多指教(ゝ∀・)⊃☆

 


 

  話轉回到今天標題的這一天、也是今年的第一天,去年是許多朋友走向新的開端的一年,那個開端延續到的今天、或者又留在那年了呢?不管怎麼樣,今天我們下午在丹丹。

   月月:我今天沒有忘記帶錢包唷!\(ゝ∀・)੭

   囧水:挖喔,好棒好棒!!!∽(≧∀≦))))((((≧∀≦)∽

  中間就是我的練肖話等級的時機,畢竟昨天水水一直惋嘆他的經驗值昨天被囧囧我吸走了!

  點餐,由於螃蟹不斷糾結,在囧囧我抵達丹丹(接到電話後 WC 掛點了一陣、還書之後出發。)同時,剛好相招一起來點餐。水水點了一份餐、囧囧我仗著水水的套餐加點了薯條跟很想吃的豬肉可樂餅。然後送水水回座位、接螃蟹去點餐。

  領完餐,持續練肖話,話題當中有八卦、有心得、有坑(?),人跟人果然還是要相處之後才會明白一個人,大概就是我們這回合的課題吧?詳細的內容那是別處的日記,我們就先跳過,不要來打亂我搶經驗值練等的時間!(ゝ∀◕)

   水水:(我喝、我喝、我喝)

   囧月:JO%^&@!&*$)~*&$!!!!XDD

   水水:(吸吸吸、咕嚕咕嚕、喀喀)

   囧月:JIO!*&(*$^&@!^%*&$)!(*)(&#$$$$!!!XDDDDDDD

   月月:耶?我的飲料變輕了!!Σ(,,゚Д゚)?

   水水:啊哈哈哈哈哈……

  水水妳到底有多渴?第三杯他……

   水水:「噗 ── 淦!」(噴笑、轉手機螢幕給對面的螃蟹二人組)

   螃蟹*2:「?」

   手機顯示:【媽媽】買一份丹丹我想吃(水水:媽媽對不起……。)

   螃蟹*2:「噗哈哈哈哈哈哈──!!!」

  水水,請不要在殘害吸管了。吃超多不是罪?

20120101 丹丹覓食記 

20120101 丹丹覓食記 

    (以上證據相片感謝螃蟹~(ゝ∀・)⊃☆

  吃飽喝足的什麼跟什麼。說到這個離開,丹丹跟其他的速食店一樣都是吃完自行清理,所以我們就帶著水水媽媽、姊姊的丹丹,還有螃蟹月的粥、第三杯飲料,快樂的丟垃圾去囉☆

   囧囧:(沒有異常,我倒!)

   水水:(沒有異常*2,我倒!)

   月月:(我倒!)

   水水:耶?月月,你的汽水哩?

   囧月:(・ω・)(望。)

   月月:我的汽水!!!在裡面!!!

      淦!!!難怪我覺得盤子怎麼會那麼重!!!ミ(( ゚Д゚)))彡

   囧水: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千慶幸、萬慶幸,可愛的粥沒有一起下去。雖然店員可能已經覺得我們瘋了,不過今天真的非常開心(好笑)的一天,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親愛的螃蟹蟹,我們終於也到了今年了,讓我們一起海上遨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雪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