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該用什麼心情?我很想問自己,現在不需要哭、也不需要慌張,因為事情還沒有發生,可是慌了。

  生與死的界限上,產生了一種名為壓力的東西,更大的外圍那被恐懼與陰霾深深的包圍住了,像是迷霧一般。然,在我眼中的景像依然是清晰的,這很不尋常,除了霧、迷濛,那是不平常的。

  不記得從什麼時候開始知道生命的意思,或許是小學的時候,有個同學不再出現了,永遠。那他又成為另外一個人了嗎?我在這裡也許一輩子的生都不曉得吧。

  摔車的那一瞬間,恍神的當下我知道我摔在地上了,空白時是什麼填充了?不明白,還是不明白,追尋嗎?生命誕生那時就在尋了。

 

  阿嬤住院了,要開刀,也許是因為時間點、也許是因為那憂的氣氛。悶,是環境;定下心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雪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